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火蝠电商_双十一将至,教你一招钻展点击率暴涨!.doc
双十一将至,教你一招钻展点击率暴涨!
对于很多卖家而言,钻展比直通车似乎要陌生很多,因为总觉得钻展花钱很厉害,比直通车要快的多,而且还不知道怎么会花这么快,所以中小卖家一般都不去尝试钻展,给大家说下钻展的核心问题:点击率!!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价引流,才能知道点击率在中间起到的作用。相一种是CPC,一种是CPM,,CPM展现的花费太快了,而且点击单价很高,效果,,我的点击扣费怎么点击花费还是这么高,而且效果也不明显,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钻展的扣费方式,先说下最早出现的CPM扣费方式。CPM(每千次浏览单价)出价从高到低依次展现。
CPM=CPC*CTR*1000(CTR包含的内容是定向、资源位、创意,也就是系统估算的点击率)
那千次展现扣费=单次点击扣费*点击率*1000+0.01是我的出价
给大家举个例子:
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9元,预估算CTR是6%,那参与竞价的
CPM==CPC*CTR*1000=0.9*6%*1000=54
假设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是39.9,我的投放CPM结算价格就应该是
39.9+0.01=40
那实际扣费的CPC就是:CPC=40/1000/6%=0.66元
也就是出价0.9元实际单次点击扣费是0.66元。
咱们明白了钻展的扣费方式,相信你也明白了点击率在钻展中的重要性,如果一张图片点击率很低那么你的点击单价将会很高,同样你的点击率很高的情况下,你的点击单价会是几毛钱甚至几分钱,都有可能。所以钻展核心不是出价,你出价可以高但是你的点击率高不高这才是关键!
钻展要拿低价流量,核心玩点击率!玩点击率其实就是玩内功!内功就是玩策划!策划就是玩套路!所以会玩套路的,流量压根不是问题!
那么我们要提升点击率,需要做哪些呢。
一、设定投放地域,只要选几个点击、的地域就足够了。例如:
投放时间,根据这些属性来设置投放时间:
当然如果老板们如果有专业版的生意参谋分析会更详细:
如上图是专业版的市场行情,比免费的要详细很多,更主要的是能够分析出客户群体的大致职业分布,以及下单及支付时段分布,这个就比较关键了,不同的类目,预算资源位,钻展投放的资源位同样觉得着你的点击率的高低,其实钻展站内站外的资源位少说也有200个左右,
那这么多的资源位真正适合我们店铺的资源位置也就那么几个,比如PC首焦、无线首焦、天猫精选、淘宝右侧。
在这里大家不难看出,根据淘宝的流量和点击率的情况,淘宝手淘首页的流量是最多的,点击率也是最高的,这就明确说明这个位置相对是最适合投放的。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无线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个地方的点击率是相对其他资源位较高的。刚开始涉及钻展的朋友。我建议其他位置有条件都可以试试,但无线首焦,这个位置一定要先学会玩。因为任何流量都会有一个影响力中心,我们玩钻展核心也是为了成交,成交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会购买首焦推荐的产品,核心以为是淘宝官方在推,官方推荐肯定不错,所以淘宝就是影响力中心。
钻展的图片,淘宝首焦图片的轮播停留时间正因为大多数人忽略了图片轮播的停留时间,从而疏漏了图片在推广时视觉上传达的必要信息。钻展是以视觉传达信息的一种推广方式,一张图片的好坏将会影响到钻展的推广效果,一张图片的文案和素材将决定信息的传达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在这里也告诉大家淘宝首焦每张图的轮播时间为5秒,
(1)图--产品信息--吸引眼球--细节要突出质感--带点反差
(2)文--文案部分--吸引点击--文案要利益点、跟他有关(重要)
一、鲜明深刻的主题文案创意二、熟读易记且让人过目不忘三、文案与图形的完美和统一任何文案信息必须完全依照所销售的产品的功能和整幅钻展图中的构成风格而定,文案不仅需要简洁,而且必须在瞬间给人以强烈的印象。因此,文案应具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与图形、图片最终达到完美的和谐统一。
例如:
清晰,明确产品特点,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并不是越华丽的图片,点击率就会越好,一张创意图片的核心大家要把握好,它的核心就是发出一个信号,五、钻展的人群,上面说了钻展的图片设计,现在还有一个核心问题必须要说,就是钻展的人群圈定,我选择的CPC移动首焦,定向选择有通投,核心用户,兴趣客户,触达客户,CPC店铺定和系统智能推荐,流量最大的当然是通投,日限额少的建议就取消通投,其他位置建议核心人群从市场平均出价开始出起,因为点击率非常高,原因从官方对于核心人群的解释(如下图)就可以看出圈定的人群的是最精准的。其他几个人群建议从市场均价的80%开始出起,然后每半个小时看具体点击数据,进行上下微调。找到最佳出价状态。
最后也小小的总结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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